English

零点礼仪大派送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曹 茜 我有话说

北京邮政速递在2000年春节期间隆重推出别具特色的“零点礼仪大派送”业务,为人们在庆回归、度圣诞、贺千禧、迎龙年等一系列活动中提供传递情感的最佳时尚方式。

在此期间,用户可要求邮政速递礼仪人员在澳门回归日、圣诞平安夜、元旦、除夕的零点时刻提供礼仪服务,也可要求其他时间的定点服务。邮政速递部门为此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礼品,包括鲜花、红酒、圣诞树、花球及各类礼品摆件等数十种。用户如有要求,只需拨打邮政速递免费服务电话185,礼仪小姐就会指定时间、地点把礼品送上门。

此次“零点礼仪大派送”活动是北京邮政速递自1994年开办礼仪业务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礼仪活动。明年,北京邮政速递还准备在每一个节日都推出相关主题的礼仪派送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